亲爱的老师:
您好!
老师,您像一支蜡烛,点燃自己,照亮别人。您的关心是我做错事时的严厉批评,是我遇到不会题目时的耐心教导。您真像一位母亲,无私的关爱着我们。
记得有一次,在测验后,我们已经放学了,但您还在办公室里认真地批改试卷。第二天上午,您早早地来到班里发放试卷,及时地给我们讲解,让我们知道哪里错了。
在您的教育和指导下,我的成绩飞快地增长。您在我傲慢之时,严厉地批评我;在我伤心的时候,您鼓励我;我一旦有错误时,您就严厉地批评、教导我;我退步的时候,您鼓励我说:“失败是成功之母,这次没考好,下次加油。”我听到了这些话,顿时就不这么难过了。
老师,您日夜操劳,为了提高我们的成绩,你总是想尽一切办法。老师,您辛苦了,您的细心教导,我永记于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