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学生老师我想对您说征文2021年
老师,我想对您说,暑假有哪些进步,老师,我想说,我暑假有哪些好的表现,老师,我想说,暑假里我成长了。
老师,我想对您说,我这几天尤其进步了许多,可以做好许多许多的事情。比如现在更懂事一下,被爸爸妈妈表扬,而且作业也是比较快比较好了。昨天爸爸还在表扬我认真的去写字了,好好的去做作业了,这就是因为我去努力了。老师,这个暑假我也是去经历了好多事情,表现比原先好的多。我能够去很快的做好我事情。
在平时我多多的去观察别人,学习他们的优点。努力把我的事情给做好,去认真的做。我知道只有多动脑,才能够把事情好好的去完成。只要我坚持和认真的做了,就一定能够做好,我相信我自己,这平时我也是需要自觉,主动去做某一件事,不用家长和老师的督促,做作业的时候赶紧把作业都给做完,然后再去玩儿。
我知道了为什么错,您为什么来找我们,我们应该如何去做,让我们能够进步的更快,有时候我们去做事的时候,可能因为自己的毛糙没有把事情给做好,大人们会大发雷霆,吵我们说。我们也知道了哪一点没有做好,然后我们及时去改正,希望下一次做好。
我想对您说,王老师,我喜欢您,您在平时也是比较温柔的。平时能够去温柔地给我们讲课,讲课的同时,有时一些提问的内容,也是让我们能够思考出来的,有时候因为我们思考不出来,没有做好,您应该批评我们,有时是因为平时有些事做的不太好,有时是我们不听您的话,课堂上捣乱,这导致了您会很生气。
老师,我想对您说,现在我已经在慢慢的改变了,您也可以看到进步了,我也希望您一直来教着我们,让我们去学习更多的语文知识,在这之间,我通过您的课堂可以获取到许多好有趣和有用的知识,在快乐中度过这一堂课。在您的课堂中,我可以学到许许多多的词语和典故,在朗读的时候呢,您也是对我们一丝不苟,没有丝毫的放松,我们也是一直听您的话,您有时候是很温柔的,有时候又是很严厉严厉的。
我们从中也感受到了您对我们的爱意,我知道老师您是非常喜欢我们这一群调皮可爱的孩子。王老师,我想对您说,想请您继续为我们教课,我们一定会好好的听课的,我在课堂上也会好好的去学。不像原先那样调皮。王老师,我也会动员其他同学让他们上课认真的听讲,争取不再惹您生气,您说什么话我们也就好好的听听。
老师,我想对您说,我爱您,我在课堂上一定会努力的去表现好。希望您能更严格的要求我,我争取做的比以前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