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过得很快,整个暑假的生活早已逝去了,现在,我已经在教室中,进行着初二的学习生活。
回忆整个暑假,日子过得非常平淡,只知道日子匆匆地过去,又匆匆地来到,暑假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,用在了作业上,然而,这剩下的三分之二呢,除掉一天我去了常州恐龙园,其它的日子,我又在干什么呢?在平淡无聊的暑假里,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,我只是在重复着睡觉、看书、看电视。每天,我只是呆在家里,因为我实在是没有什么事情好干的,除了一星期一次的萨克斯课,几乎足不出户。
从早上醒来开始,就进入了一种可以说是无所事事的状态,我感到了时间过去得匆忙,我便突然想抓住时间了,于是,我开始了整半天整半天地看书,然而,当第二天的太阳再一次射在了我的床上时,我回忆着昨天我干的事情,但是,在我因昨天什么事都没干而沉默时,时间又一次一分一秒地跑过了,我无发追赶跑过的时间,也无法抓住跑来的时间,因为我所过的日子太平淡了,我没能布置好每一天,再回想整个七月,我到底干了哪些事情,然而,所有的事情都很模糊。
八月的第一天如期而至,让我感到幸运的是,八月的下旬,我要萨克斯考级,因为这是我整个暑假中,唯一有意义的盼头,我每天终于多了一件事,练习吹萨克斯。
但是,日子还是匆匆地过着,我只是每天坐在家中看着屋外景物的影子由长到短,又由短到长,直到最后,完全沉入了黑幕之中,然后,是第二天太阳的升起和落下,就这样整个八月也在成天的虚无中逝去了。
虽然暑假十分平淡地过去了,但我不得不对整个七年级的学习生活挥手告别了,我只有在八年级中抓紧时间去追赶时间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