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在我心中作文
小时候,“没有共产党,就没有新中国。这个熟悉的歌词总是在耳边,共产党这个名字就像陌生人一样,多次和我擦肩而过。当时,我还不能理解其中的意思,只是觉得那个党似乎远离我……
时间流逝,日月如梭。如今,我渐渐长大了,才知道,我与党是那样的熟悉和亲切。
我爸爸可算得上是一位“老”共产党员了,他的党龄已经有21年之久!我的童年是生活在他讲的那“红色”的故事里和那闪烁着光芒的名人事迹中……“党在我心中”是由一串串故事和一位位英雄组成的。这些英雄人物及其故事构成了党在我心中的雏形。
记得有一回,我们一家四口在电影频道上观看电影——《董存瑞》。我看见一名战士右手擎起炸药包,舍身炸毁了敌人的碉堡。我不禁被他的英勇之举所感动,就问爸爸:“爸爸,擎起炸药包,舍身炸碉堡的叔叔是什么人呀?”爸爸坚定的回答说:“这位英雄叫董存瑞,他是一位共产党员,牺牲的时候只有18岁!从那以后,共产党这个名字在我心中印得很深。在我心中,党就像我心中的家,温暖的党就像我的第二个母亲,温和的党就像我心中美丽的春天,温暖……
在这个党的关怀下,现在我们农村的孩子们也过着如此幸福的生活,党已经成为我心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党啊,党啊,党啊!亲爱的党啊!在你的正确指导下,现在全国人民过着幸福的生活,过去只有马铃薯、白菜的餐桌,现在点菜排列,鱼肉齐全,穿着草鞋爬雪山,过草坪,现在有先进的交通工具——飞机、高速铁路、列车、轮船、汽车……
现在,“党”这个字在我。
中,已经从小时的朦胧到现在的亲切、熟悉。党啊!您是多么令人尊敬。您像一颗启明星,领导者中国走向繁荣富强;您像一位母亲,用甘甜的乳汁把我抚养大;您像一座灯塔,指引着我们前行的方向。啊!伟大的党呀,您永远在我心中闪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