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得小学四年级时的一堂综合课,老师说,下一次要让我们玩吹泡泡,吹得最大、最久的、或是形状最奇特的人,老师就会送他一份小礼物。大家一听,都非常的兴奋,每一个人都想得到礼物。
在上那堂课的前三天,大家为了想得到礼物,每个人都用尽脑汁调配出专门属于自己的“特制泡泡液”。有的可以吹出彩虹般的颜色,有的不易破,有的非常的轻,个个都不同。而我也用心的调配,当我看见泡泡液慢慢的呈现出来时,心里非常的激动,当天晚上,我兴奋得睡不着。
这一天终于来了,大家拿着自己的“特制泡泡液”往中庭奔去,老师也有调配出一瓶泡泡液。大家一人一支吸管,沾了一下泡泡液后,大家使出浑身解数,吹出了一个又一个的泡泡。往天空一看,成堆的泡泡在空中飘扬,在阳光的照射下,泡泡折射出五彩缤纷的光芒,天空在泡泡的包围下,成了鸟儿们的游乐园。
最后老师为大家评分,老师说,大家的泡泡全是每个人的努力成果,他在我们制作泡泡时,看到了我们认真的表现;在我们吹泡泡时,他看到了我们为自己的成果喝采,所以大家吹得都很好,每个人都有礼物。拆开精美的包装,里面是老师为大家写的肺腑之言,我在这里面看见老师对我们的努力与爱心,心里非常的感动,使我永远都忘不了这一堂课和这一位老师。